Thursday, October 12, 2017

[5-365-102] 做Book Lady兩年了

賣書到現在兩年, 一直都不算很認真的賣, 大部份在網路上經營跟團購, 最近比較少擺書攤了, 一方面休士頓其實颶風重創後還是很多不景氣, 一方面書攤也不一定可以賺得比網路團還多...

通常阿秋體操課的一小時時間, 我會帶著一本目錄去, 偶而翻翻, 想想要怎麼介紹那些書, 一邊在網路上發文, 今天阿秋看到目錄, 打開來的時候也是哇哇叫, 一邊說: 這本我也有, 那本我也有...



當年就是因為想要都給妳有才加入的啊...


紀念一下, 今日我的團是公司目前十月份的Central Group的第九名, 這名次每天都在變動, 所以明天有可能被擠出去, 感謝團隊裡許多媽媽努力的經營, 讓我已經獲得明年去convention免費的報名費, 希望還能夠贏得去度假的大獎....(夢想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