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17

[5-365-117] 阿秋游泳進一級 + 南瓜園2017

今天早上大熊跟我們一起去上游泳課, 阿秋有老爸看著就特別興奮, 時不時轉頭回來看我們揮手, 今天也成功地通過考試項目, 進到下一級, 我們都很高興她進級, 但因為目前她能上的班人數不足, 萬一湊不到兩個人, 有可能時間不能配合....希望另外一班的學生能一起成功晉級跟阿秋一起上課啊!



上完課一起來吃大餐, 阿秋現在知道龍蝦是好東西, 一聽到要來吃眼睛睜很大, 一路上一直給我唱龍蝦...





我很節制的主餐沒有再點其它的, 因為帝王蟹跟龍蝦, 前菜生蠔跟鱷魚肉, 就已經差不多了, 這樣晚餐還能當一餐吃。





阿秋喜歡這家餐廳外的水池, 她自己擺好姿勢叫我幫她拍照 XD



趁這季節活動多, 帶她去玩一玩。



大熊第一年跟我們來pumpkin patch照相, 之前他不喜歡, 今天是半被我騙來的....XD


這尺要是準的話, 阿秋是46英吋, 不過應該不準 XD 太嚇人了!


今年有多加了跳床跟騎車, 不過我們沒有到跳床那一邊, 阿秋也還好沒有過問太多, 她今天有開心到了。








回家後我洗阿秋游泳的東西, 忙了一會兒, 後來四點想去睡午覺, 換大熊起床換班, 等我再醒已經快要七點了! 拿起手機簡訊, 大熊說他已經餵過阿秋跟笨弟, 中間她都沒有進來把我吵醒, 超好睡的一個午覺...

要是每天都這樣有多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