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17

[5-365-113] Gymboree買阿秋衣服

昨天 (我又跳一天了, 容我解釋), 因為白天實在忙到翻過去, 晚上竟然十點多就睡了...

禮拜三早上有寒流, 冷氣換成暖氣的時候我總是會打噴嚏, 我從早上打噴嚏打到下午, 頭也痛, 而且打到有點反胃, 一早要出門的時候發現家裡軟水器沒有鹽, 所以我送完阿秋, 先去Home Depot買了五包回家, (總共100磅), 倒進軟水器, 接著又忙著家事, 再出門去買阿秋同學的萬聖節goodies, 接著在15分鐘之內解決午餐, 去outlet mall幫阿秋買長袖的衣服, 接阿秋, 回到家後繼續忙碌下去....

中餐在Slurppy Noodle 吃的鰻魚飯。


昨天巫師裝也到了, 阿秋馬上穿起來....吃午餐的剩飯。


晚上洗完澡, 又來練習一下下鋼琴, 不過阿秋手指還是黏住, 姿勢還不對, 還要再慢慢橋。


戰利品, 九件衣服, 加上一個領帶, 不到$62...如果我改賣衣服會不會比較好賺?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