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17

[5-365-115] 忙碌行程的一天

今天行程排得很緊湊, 差一點沒有趕上教松年, 不過幸好都安全達成。

早上九點多送阿秋去學校, 九點半去朋友家拿新鮮做好冰好的馬卡龍, 接著十點10分約媽媽在大華的85C約交書, 結果這位媽媽很熱情的烤土司要給我, 但她得等麵包好才能出門, 所以我改先去附近Memorial的朋友KY那先送書, 再去85C拿書, 這位媽媽還事先點了葡萄柚綠茶, 送書還有的喝, 真的有夠幸福~~

接著去中國城送一套書, 再去上松年, 我踏進教室剛好11:05am, 開完電腦setup, 11:10am 準時開始上課...

上完課後去跟韶約吃飯, 她的生日那週颶風來, 別說出不了門, 根本兵荒馬亂, 所以等她度完假回來, 才能約到這天順便吃個飯, 順便聽她說說這陣子發生的事情。她從日本帶伴手禮回來, 還有一蘭拉麵耶~


今天的馬卡龍~ 有薰衣草口味在裏頭, 真的薰衣草做的, 不是香料, 朋友的手真的好巧!


買書媽媽送的現做吐司~ 接下來幾天的零食有著落了...


松年教到一半有電話來, 我上完課一問, 廚神說今天訂單有多出來, 要不要來吃關東煮跟米粉, 當然是不能放過的囉!

接完阿秋上完課, 就跑去廚神家拿晚餐, 還有日本南瓜金沙米粉~~~ 


晚上大熊回家, 阿秋纏著爸爸告訴他一堆事情, 然後忽然拿起來電話, 說要打給爸爸, 然後兩個人在那邊假裝講電話....是哪招?


阿秋晚餐喝湯喝很慢, 老母覬覦她的湯, 跟他說這湯是我們的, 阿秋一直跟我說"是我的", 最後老母一直說服她, 想要把湯拿過來喝, 她一直擋我...XD


今天是練琴第五天, 昨天沒有練, 今天算是複習, 加上認一些音名, 阿秋每次彈琴都很多話, 難得可以專心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