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17

[5-365-104] 阿秋試吃關東煮

今天早上原本要教一個學生, 沒想到媽媽也帶了兒子出來說要上鋼琴課.... 阿不幸好我剛好後面沒有排人, 不然突然多出一個沒有先通知一下, 也真的很隨興ㄟ....

中午出去辦完事回來, 趕快做午餐給阿秋吃, 阿秋最近很容易餓, 我們一點半吃, 吃到兩點半她還在吃, (拖拖拉拉的) 後來大熊快四點回來買了肯德基, 阿秋也啃了一隻雞腿, 傍晚她把飯都吃完, 等我拿關東煮回家, 她又繼續吃....

是真的在登大人嗎? 一直肚子餓是對的嗎? XD

住在西北區廚神附近, 就會不時的吃到好吃的東西...

今天預定的關東煮搶到兩份, 她每次貼上臉書的團都是不到一小時就被掃光, 很多人連車尾燈都沒看到就已經結團了...XD




朋友對味精過敏, 所以她的菜絕對沒有味精, 都是自己慢慢熬出來, 連米血也是自己做的啊。



阿秋問我這是甚麼, 我跟她說是糯米, 她一邊吃一邊說, 恩我喜歡糯米...但我沒有跟她說是機寫做的...還是等到她大一點, 吃出興趣了再說吧,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