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17

[5-365-105] 第一次裝上蛙腳 + Brandon叔叔家玩

今天早上的游泳課, 其他兩隻都沒來, 阿秋一個人有兩個教練教, 有夠佔便宜, 希望其他兩位常常請假...XD

上個禮拜上完課淋浴的時候, 其中一個同班的越南男同學 (大約8歲), 看著我幫阿秋倒洗髮精, 問我說: 妳是越南人嗎?

我回答: 我是台灣人

他看著阿秋說: 她長得好weird.. (奇怪)

我回答: 因為她是mix...


感想
1. 因為別人跟自己長得不一樣就說人家weird, 沒禮貌
2. 以為全世界的亞洲人都是越南人 - 需要培養一下國際觀


今天阿秋第一次穿上蛙角練習, 忽然之間速度變快, 教練得護住她的頭才不會衝撞到池邊。上完課後教練說阿秋應該再兩個禮拜就可以往上一級了, 好高興阿秋有進步!



回家後, 忙洗某人生產出的大量碗盤, 一個朋友來家裡拿書, 之後下午兩點半我們出發去Brandon家玩, 他跟大熊以前是同事, 他們家有兩個女兒, 還有游泳池, 阿秋一直想往水裡跳, 所以我在外面看著, 朋友的小女兒也一起游。



男生切肉烤肉, 女生看小孩聊天, 吃晚餐的時候阿秋上岸換好衣服, 跟姐姐在後院看卡通吃, 最後在樓上玩躲迷藏, 叫她下來吃點心的時候, 拍照的時候卻露出不爽的表情...

(不要吵~ 我想吃我的冰淇淋!)


今天也是中學的區域考試日, 六個去考的學生裏頭五個上, 沒考上那個我本來就沒有指望, 終於不用再聽很可怕的練習曲, 不過同樣一首曲子還得要聽整首.....

同一首曲子一週要聽五次, 聽到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