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想要買的東西

寫這個list不是想要敗家,而是想說今年可以分成好幾個特別節日買禮物給自己 (或是給大熊送啦,嘻嘻! 他每次都叫我指定禮物)



1. 藍芽的耳機,雖然我有有線的,可是因為太多線絞在一起,上車不方便弄,加上因為我開車時間長,所以通常在車上打電話連絡事情,所以還是覺得有一個比較好點。這應該$20左右就可以解決的東西。

2. Crocs的鞋子,有看到Alice款的,可是還沒時間去試穿,因為好看不代表好穿,大概$40 (希望不要像Wii一樣漲價)

3. 新的數位相機,我的舊的已經用了六年,還很好用,可是我想要拍長的影片的時候就不好拍。我也想要一個可以裝長鏡頭的。年初可以到處走走去照相。



大熊問我耶誕禮物要什麼,本來跟他說要一個可以把黑膠唱盤轉錄成mp3/CD的機器,可是看來看去覺得還不是很確定,等問過專家再說,且我也不想把好不容易收集到的20年代唱盤刮壞。



等到錢存很多,等新版本的iRobot出來,也許會考慮去買一台,自動吸塵器真的太酷了,吸完還會自己回去充電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