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內雙,多層眼皮眼線大挑戰

來美國這幾年,每次出門看到很多美國女生不一定臉上粉上很濃,但是眼妝一定都是睫毛化的很濃很長,眼線塗的很有精神。而我之前每次去學校的時候,每個人都問我是不是沒有睡飽還是很累,因為我眼睛都是泡泡小小,加上內雙,即使化了眼線,過了幾小時又暈開,甚至黏到下面臥蠶的地方,試過長效型的眼線膏也會黏到下面,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下,到底內雙的大家都是怎麼畫眼線的,結果在網路上找到女人我最大的這一集:






於是依樣畫葫蘆,不過我直接用液狀眼線液先畫最根部的地方,等乾一點用長效的眼線筆畫寬 (從來沒畫這麼寬), 然後用灰色的眼影粉定妝壓過,昨天出門眼妝真的就很持久,中間都沒有補妝,到晚上回家的時候只有眼睛下面有一點點灰灰很像下眼影一樣。



p.s. 結婚的那一天,來幫我們化妝的化妝師 (她幫火箭隊的啦啦隊化了好幾個Season) 她皮膚保養的超好,那天她也只有化睫毛而已就來了。(她還是五個小孩的媽了說...) 可是我實在還是懶惰弄睫毛,因為睫毛稀疏,要真的弄的話就要塗很久,還是有眼線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