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一堆表格跟體檢

婚禮前好幾個月,我就已經開始在收集申請身份要用的文件,包括麻煩老爸在台灣去申請出生證明,戶籍謄本英文認證等等。因為以前出生的醫院已經關了 (還是高中母校修女辦的), 然後小學又曾經改過名字,所以還要附註確定移民官到時候不會眼睛脫窗漏看誤會等等。



婚禮一完我們牧師馬上把證書寄去County, 然後我就從律師那拿到一堆表格,花了很多時間努力的填寫 (We both hate FORMS...GRR!!) 照大頭照,還要大熊過去三年繳稅證明跟W-2跟工作信等等,幸好大熊這些東西都在,所以等到把護照都印完,表格填完,東西都收集好了,禮拜三送去給律師review,本以為東西都好了,結果她忘了跟我說要體檢....  所以昨天她給我一串體檢醫生的名字,我今天一大早就打電話預約了一個華人的體檢醫生今天下午體檢,他們做體檢的看多了人,知道台灣來的都打過肝炎預防針所以不用再挨針一次,所以我就只抽了血,打了德國麻疹三合一,還有破傷風等等,總共挨了兩針 (左右手臂各一,右手腕抽血一針,嗚嗚~ ) 照了X光片確定沒有active 的TB症狀,不到20分鐘就做完了,明天下午可以去拿報告,希望下禮拜一就可以送件。


1 comment:

  1. 總之..

    就像我們晚上講的

    為了避免嘴碎的人太多

    這樣設密碼也好

    就像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哪些人來看我blog一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