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熊熊的耶誕節流水帳

感冒了五天,總算從一開始喉嚨痛咳嗽鼻水,乖乖吃了感冒藥且取消一些課休息以後,今天稍微好一點。九月份那次重感冒真的讓我學到了感冒真的要休息,去年這個時候,我有一個跟我ㄧ樣年紀的朋友就是這樣感冒併發肺炎去世,博士念到一半......大熊跟我那時候還在約會,還陪我去參加他的告別式.... 出門在外健康真的是要很小心。



早上起來的時候大熊說他也有點喉嚨痛.... 不過他打算不吃藥自然好,因為他的症狀只有喉嚨癢癢而已。早上六點半大熊就起來帶笨弟去後院,然後打電話給他媽媽,就像新年一樣。大熊沒叫我起床,因為我其實也還是聲音不太行也不能講話,就這樣讓我睡到自然醒。後來我起來,他就提議要去買一些菜,因為明天許多店都會關,所以我們就先去IHOP吃了飽飽的早餐 (人真多!!) 然後去Walmart買了排骨、充電電池、雞蛋、果汁跟巧克力餅乾團等等,然後把新娘禮服送洗 (沒錯,我到現在才拿去乾洗,都要兩個月了~)  然後去租DVD回家看 (Under dog, The Hoax, License to Wed....etc)   回家先跟笨弟看Under dog, (牠還真的有幾次專心的看著電視裡面的超級狗吠來吠去哩)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我跟大熊就去外頭走路了一小時,回家繼續看電影,然後煮晚餐,試用新的可以一邊在上面蒸蔬菜的電鍋,做椒鹽排骨還有一些Squash, 又看了The Hoax, 然後我彈Snoopy Christmas給大熊聽,大熊把耶誕樹燈打開,說要早點睡覺耶誕老公公才會送禮物來, (騙小孩啦~ 我禮物都放在耶誕樹下好幾天了~~~)



不過明天大熊要做他喜歡吃的火雞,所以也不能太晚睡,剛剛把一些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email挖出來,寫email祝他們耶誕快樂,前幾天忙著gig跟感冒都沒有體力可以把最後的一些禮物搞定,所以剛剛在Starbucks的網站上訂製朋友名字的gift card直接從網站可以寄給他們,感覺挺特別的哩。



希望感冒去去走啦!!!! 

1 comment:

  1. 早日康復啊啊..



    台灣聖誕節越來越沒氣氛了..

    加上現在又沒放假= =



    under dog 和 license to wed我在美國也看過

    很不錯cc..



    聖誕快樂喔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