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怪怪的人一早來電

昨晚遲到兩點才睡,早上六點半醒來弄大熊要吃的東西,七點半的時候手機忽然響了,一個不認識的電話號碼打來,所以接起來聽聽看:



怪媽:「老師嗎? 我是以前跟你學琴的XXX, 就是那個誰誰誰的朋友。」

我:「喔。」(其實完全不記得是誰...)



怪媽:「我是要問妳,妳現在還在原來那邊教琴嗎?」

我:「沒有,我把學生搬到別的地方上課,因為我已經搬家了。」



怪媽:「喔! 那所以Andrew現在沒有跟你上課?」

我心想,妳要是小孩要上課,關別人小孩什麼事情啊?! 幹嘛問那麼多,而且我已經說了,我已經把學生搬到別的地方上課了。一大早打來又不熟的人,有沒有禮貌啊??!!



我:「Andrew還有在上課,只是我把他們((搬到別的地方上課))!!!你有想要上課嗎?」

怪媽:「喔,我們住在XXXXX這裡,離你新家近嗎?」



原來這怪媽媽住在離我們家只有四個出口的地方。

我:「差不多四個出口吧。」



<<<<<<<注意以下內容重點>>>>>>>>>



怪媽:「因為我們家離HISD很遠,又想要上那邊的學校,所以想要問妳妳以前住的那邊房租多少,安不安全...」





挖咧,原來是打來問房租價錢,一大早打來問一個陌生人這個會不會太誇張啊? 我忽然想起來這怪媽是誰了....



我:「我那時候不是用租的,我是用買的。所以我不清楚房租多少錢。我記得那時候我不是給妳我的Realtor電話,請妳去問他價錢跟請他帶你去看房子,後來我Realtor說妳跟他約了看房子可是後來都沒有聯絡?」 (此時老娘脾氣已經快要發了....)





怪媽:「喔....(還沒有感覺到老娘快要抓狂了) 那妳以前住的地方買多少錢? 安不安全?」





我此時努力忍住口氣不要太差:「房屋的價錢我不方便跟你說,這你應該要去問realtor,不管住那裡重點是家人要陪著,我以前那邊是gated, 可是還是有車子被偷過,所以安全不安全這種很難說。((((((請問妳有要上課嗎?)))))



怪媽:「喔,沒有,我兒子就是那個脾氣,我安排的事情他偏偏不去做... 所以現在應該不會要學吧?.... 說的也是喔,要家人陪著住才安全....(開始自己碎碎念起來~~~)」



(啊不上課打來問別人這種事情會不會太扯? 此時我已經快要摔手機....)



我忍住嘴角抽搐:「那等他想上課再讓他學吧。」

怪媽:「那我以後有問題再打來給妳。」



什麼?!?!?!?!?!?!?!?!?!?!?!?!?!

老娘要講幾遍,我已經不住在那邊也沒有租房子!!! 吼
~~~~~~~~~~~~~~~~~~~~~~~~~~~~



於是我把電話掛掉,在手機上註明此電話「DO NOT PICK UP」



大熊問我是誰打來,只好回說一個不熟的家長,兩年前小孩曾經跟我上過幾次課,後來就放鴿子再也沒有出現。現在不知道從誰那裡拿到我的電話啦!吼!!!!!!!!!!!!!!

1 comment:

  1. 嘖嘖

    這個社會上

    怪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我前陣子才跟另一個同事抱怨另一個怪人同事的事情

    然後跟她說

    搞不少人家也覺得我們是怪人= =



    根本就是不搭嘎的一群吧我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