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男人跟小狗都是外星人

除了蒙面俠到現在還是沒有聽懂幾句話,讓我開始懷疑小狗是不是外星人以外,我開始發現男人也好像是外星人。



這幾天大熊肚子不舒服,禮拜五早上帶完笨弟上廁所以後他就睡回籠覺,到了八點半我發現他怎麼還沒起床上班,去樓上叫他的時候他才說他肚子痛拉肚子,而且胃跟腸子一陣一陣痛,他說應該是胃virus, 所以他打算休息不上班。我就忙著倒垃圾,罵笨弟 (因為牠一直跳啊該啊的傳送暗號給外星人吧....)



中午我忙著去補課,回家路上帶了clavinova回來,然後把垃圾車拖回車庫,搬琴,繼續寫耶誕卡片,然後趕下午五點去Fedex寄包裹。這中間大熊起床說他肚子餓,(肚子不是痛嗎,怎麼會餓勒) 所以他就煎蛋、sausage, 跟bella mushroom.... 我想起來上次我胃病毒的時候,比較嚴重還發燒嘔吐,大熊似乎症狀比較輕微,只是一直拉肚子,所以我想說就讓他吃啊沒有關係,不過有警告他說應該是要禁食24小時才行,然後他就說:「不吃的話我好餓喔。」只好讓他吃自己愛吃的.....



結果今天我上完了一整天的課時,大熊傳簡訊說他還是一直拉肚子,要我帶Immodium回家 (一種止瀉藥) 我跟他說你真的不能一直吃東西啦....他就偏偏說他肚子餓肚子餓嘛....



果然是外星人啦,肚子痛還吃得下東西又聽不懂地球人的話!@#@^



禮拜天大概又要給他休息一天,這幾天寒流來粉冷.... 嗚嗚明天又要跑gig and rehears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