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空心菜、辣臭豆腐、滷肉飯、四神湯

今天大熊跟我都差不多七點左右可以回家,因為前幾天大熊有帶晚餐回家,所以今天他叫我帶晚餐回家,因為我在中國城附近,所以就想說去喜富來買些東西回家好了,便宜又家鄉味的台灣小吃。還傳簡訊跟大熊開玩笑說:「我會帶香噴噴的豬大腸。」



結果我買了炒空心菜、辣臭豆腐、滷肉飯跟四神湯回家。空心菜的香味在車子裡面蔓延,害我肚子超餓。到家以後大熊開始打開包裝,還說他太餓了什麼都吃的下,不過我還是誠實的跟他說那四神湯裡有豬大腸,所以他就沒有碰。他覺得臭豆腐的味道超噁心的,不過還是吃下去了。他覺得炒空心菜很好吃,滷肉飯也不錯(只是肉不夠多,還是肉食性動物啦) 



下次就知道不要拿臭豆腐嚇他...幸好我買的還是辣的所以他看在辣椒的份上吃完...



2 comments:

  1. HAHA

    你要大熊吃豬大腸

    真的太難啦

    聽說外國人一聽到內臟類都怕死..

    難怪那邊腰子這麼便宜XD

    ReplyDelete
  2. 對阿

    我學姐的媽媽來幫她做月子的時候

    買豬心豬腰都很便宜

    尤其是雞心雞蒸



    不過大熊說 內臟的膽固醇都比較高耶....還是不能吃太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