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大熊口味之珍珠丸子

昨天是耶誕音樂會系列一的最後一場 (今年接了四個耶誕音樂會系列,第一系列有三場音樂會,今天要開始系列二的第一場團練...) 下午彈完學生的比賽,衝去中國城教完兩個學生,看看時間還有剩下兩個小時,就去山東麵館吃個雪菜餛飩麵,順便帶兩盒珍珠丸子,想說大熊可能會餓肚子等我回家給他買吃的。果然等我音樂會完 (八點半), 他簡訊問我說可不可以帶東西回家吃,我跟他說我有買snack, 保證不是臭豆腐也不是豬腸子。



回到家,大熊歪頭看著珍珠丸子,(一臉看到外星人的表情) 問我裡面包什麼,我說是豬絞肉跟糯米啊,他吃了覺得好吃,一盒12個吃了8個,然後心滿意足的帶笨弟出去睡前尿尿。



下次來試試看油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