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哈利路亞、唱機、小精靈

其實是很多東西要放,不過還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先把流水帳記了~



昨天第一次見識了在彌賽亞唱哈利路亞時會眾自動起立讚美的樣子... 用力忍住眼淚不要噴出來 XD  昨天視奏順利,只是舞台上冷氣直吹,幸好穿了西裝外套....



很多東西需要放上來,包括大熊送我可以放三種轉速跟轉成mp3的留聲唱機,還要玩一下才知道怎麼用....這下可以好好聽聽我買到的1920's的爵士老唱片啦!





有幾個朋友送給我這個officemax可以自製的小精靈跳舞網頁,所以做了一個放上來啦! 笨弟這兩天學會"Shake hand", 可是可能因為頭太大了,每次把手舉起來都快要跌倒,所以把腳掌放在我手裡以後就會撲我的手臂....(也有可能是在找餅乾啦!)





 

3 comments:

  1. 慘了..==

    vnyuting 這個是誰阿

    還是說這是有和你一起考高中

    但沒有跟我一起考大學

    我想不起來(逃)

    ReplyDelete
  2. 多年前在台灣聽過全場的彌賽亞,當場的聽眾很多都是基督徒,應該是教會一起

    買票來的,也是很有默契的起立,有肅然起敬的感覺,但是感動好像沒有,有點

    可惜。

    ReplyDelete
  3. 我現在想起來,之前唱過都是在實驗合唱團..不是高中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