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8

[5-365-271] 撿蛋活動日 + 阿秋看大白鯊

每年的復活節前一天, 許多社區會有辦撿蛋活動, 在兩個月前我原本答應要來朋友的農場擺書攤, 結果上週發現就在復活節前一天, 如果我去擺攤, 阿秋可能就會失去到處跑跑玩玩的機會, 所以臨時找另外一個Book Lady代替。

早上九點半提早去上游泳課, 上完後直奔朋友家農場, 阿秋頭髮還濕濕的, 不過太陽很快就把她曬乾了。


朋友的農場跟動物園的Petting Zoo 很不一樣, 因為真實的農場就是到處都是大便的啊~ 

我們到小型寵物地方逛逛, 有小鴨、小羊、大豬、小馬等等。


其中一隻羊一直追著阿秋, 然後開始吃起她的裙子, 我趕快把裙子拉開, 阿秋開始跑給羊追...




農場有農用的Tractor, 讓小朋友上去摸摸看。



有一個小平台, 讓小朋友可以上去拍照。



附近還有一個小池塘有魚, 這裡很適合拍照, 但是媽媽在半小時之後就趕緊拉著阿秋去教會, 因為11:20AM 教會有撿蛋活動, 農場的是中午, 教會的活動有比較多遊戲可以玩, 我想如果教會告一段落想再回農場也可以, 反正離我家只要三分鐘。


我們教會的活動會有義消跟Food Truck來助陣, 教會的少年團契也有許多義工來幫忙遊戲進行跟送小獎勵給小朋友。


阿秋見到很多朋友很開心, 自己跑去找洞叫我拍照。



簡單的剉冰+有口味的糖水, 阿秋就吃得很開心, 還是免費的。



阿秋撿蛋功力還是很弱, 她跟大家一起從邊邊撿, 但是搶不過別人, 結果只有撿到一顆蛋, 第二顆還是撤退的時候我找到給她的....


只拿到一顆蛋的表情其實很失望, 但老母就不放那張照片了, 我之後拉她去每個玩遊戲的地方排隊, 只要有玩就有獎品, 最後她也就忘記只有兩顆蛋的辛酸。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跟復活節兔子拍照, 以前阿秋不喜歡, 而且去年只有一個兔子所以隊伍很長, 今年有公的跟母的兔子, 排隊進度快多了。



外面的遊戲有丟球砸瓶子, 如果小朋友丟不到, 大小孩還會踢椅子讓瓶子倒下來 XD 


簡單的丟球遊戲, 小孩也很喜歡。


消防車把裝備那些都打開來, 小朋友可以進去試坐, 只能說消防車比想像中的高好多喔! 阿秋下階梯的時候差點下不來, 因為很陡。


阿秋只比輪胎高一點。(偷踮腳)



太陽挺大的, 雖然溫度不高, 我戴了帽子, 但阿秋就給她多曬點維他命D了。 


套兔子可以獲得風車, 阿秋愛風車, 今天又有微風徐徐, 阿秋的心情大好。


平常有在練, 三個沙包投進兩個。


玩了一圈熱了, 又跑去拿了一杯snowcone。


又跑去照相... 


眼見已經一點, 我肚子好餓, 問阿秋要不要跟我去吃麵麵, 帶她來吃拉麵跟卦包,不過這家的北京烤鴨卦包肉好乾...


吃完說太辣馬上還給我。


我點了牛肉Udon, 我給阿秋點一碗豚骨拉麵, 阿秋吃了不少。因為今天早上跑來跑去真的有點消耗體力。



下午回來補眠, 阿秋跟大熊混, 然後畫了卡片給大熊, 我的是黃色的所以看不清楚。



因為下午吃得太飽, 晚上也不餓, 阿秋晚上跟大熊看了大白鯊的電影, 前面都不怕, 看到最後五分鐘才怕怕, 我想我可以好一陣子不用看大熊拿鯊魚氣球跟阿秋玩, 我可以省下一些時間教阿秋中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