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8

[5-365-252] 3/12 清水鰲峰山公園

這一天看天氣不錯, 網路上大家稱讚的清水鰲峰山公園, 一直有看到網路宣傳, 趁這天帶阿秋來看看。

早餐吃蓮霧吃的很開心, 吃飽就出門了!


阿秋一下車, 剛好在一塊朽木旁邊, 嚷著要一起照相。


這個公園大部份都是繩索, 所以比較肉雞的阿秋, 撐著走了一會兒後就哀哀叫, 從洞裡溜出來啦!


附近沒有鞦韆, 可以坐在這繩子上盪兩下。



因為都是繩索, 附近也沒有甚麼遮蔽物, 太陽大了起來我們就撤退了, 途中吃了牛肉意麵再回家。

後來我們去福利中心逛逛買東西, 出來的時候有一攤童書攤, 小姐跟我介紹繪本, 我看了一下後說讓我想想看, 小姐跟我說她之後都不在, 要到禮拜五才會來, 所以我跟她要了名片...

結果禮拜四早上去的時候她人就在那裏....

大概是篤定我同一週內不會再去買東西吧。何必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