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8

[5-365-247] 3/7 三芝海豚咖啡與老梅綠槽

這一天早上醒來, 收到為伶簡訊問說要不要去北海岸, 馬上跳起來說好! 趕緊整理一下, 跟女神同學道別後, 到樓下跟學妹會合, 她開車帶我們去三芝走走。

沿路我們用google導航也用車子導航, 但道路實在很神奇的跟地圖都不太一樣, 幸好我們後來有到達第一站海豚咖啡, 裡面有小朋友玩樂區, 大人可以好好的吃飯聊天....(美國真的應該要來開幾間!)


其實阿秋前兩天晚上才吐了, 白天食慾普遍不佳, 但她不知道自己身體不舒服, 只是精神不好, 容易暴怒....

點的餐紙吃一點, 剩下都進了媽媽肚子。


有海景真不錯, 沿路還有很多蓋了賣不出去的房子....



餐點有冰淇淋, 阿秋吃的超高興... 因為跟美式食物才像啊! (然後晚上回家睡覺又吐了)


跟貝貝一起玩挺有趣, 因為貝貝一直跟阿秋說中文, 阿秋聽不懂, 只好努力說中文...XD


吃完餐, 去樓下的沙坑區玩, 玩具好多, 沙子也是乾淨, 旁邊有可以沖腳的地方。



少四歲真的青春好多喔 哈哈~



兩個玩到不想走, 但是我們得要去老梅綠槽, 趕緊把她們帶走。



阿秋喜歡踏浪,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水漲潮, 所以看不到全部的綠石, 平常只有這個季節才有綠色植物長在石頭上, 不過踏浪還是很開心。旁邊有好幾位叔叔用drone在拍攝海面風光。








本來我是記不起來有地點名稱, 但是貝貝一時口誤說成 "老妹綠槽"...之後我們就再也忘不掉了哈哈!

幸好為伶有帶沙灘玩具, 兩隻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我跟阿秋的褲子都被一陣來的大浪弄濕了。


結束開心的下午, 為伶帶我們回車站搭車回南投, 阿秋在最後一小時睡著, 我必須先下行李, 再回車上抱她下車, 她一路睡回家裡, 不願意洗澡, 回到家直接倒在床上, 最後我趕緊幫她快快洗澡跟刷牙後讓她睡覺, 不過睡到半夜四點她起來吐了, 我用垃圾桶接但還是噴出來, 半夜幫她清理跟剝被單, 媽媽後來幾天也感覺食慾不佳, 下午就會頭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