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8

[5-365-241] 幸運的飛行

因為禮拜四飛到台灣變成禮拜六, 365直接少一篇, 這幾天每天奔波, 晚上不到八點躺平, 今天從台北回來才來慢慢補....

搭飛機的經濟艙是一件超疲倦的事情, 長榮回台灣是半夜飛機, 所以照理可以休息, 我們很幸運, 走進航空站剛好遇到學生家長, 她是這一區的0地勤前輩, 把我們帶去換到有一排中間空著的好地方, 這樣我們可以多一點空間, 超級感謝她的!!




這次阿秋飛的沒有去年順利, 她因為睡不好而每半小時調整姿勢的時候起來哭, 所以我每半小時就起來安撫她, 她睡的姿勢也是千奇百怪, 叫她躺下來她又不願意, 媽媽想打瞌睡都難。


阿秋用kindle玩各種遊戲, 玩累了用ipad練習注音, 再看我給她從netflix下載的電視。








這次在機上更是好好的利用時間, 不但做了一些稅, 整理訂單, 還再校訂一次要送印的字卡, 原本摸到座位下面有插頭可以插手提電腦的電源, 因為怕太亮所以我關低了螢幕亮度省電, 結果用了兩小時以後發現沒有在充電, 燈愣~~


我想說是電腦的充電線壞了還是怎麼了, 最後決定趕緊把東西做到一個段落後收工, 以免降落的時候完全不能開機備份就糟糕。



在機上看了兩部電影, 是很久以來就想看的Wonders還有羅曼先生, 其他的時間我聽音樂比較多, 最後還用ipad把松年的新聞稿草稿打完....


要降落的時候因為能見度不佳, 外面的霧霾/霧很濃, 但是降落很順利, 是很幸運的一趟飛行。




只是回南投的路上灰狗巴士一度開超慢, 在路肩開超久, 開到阿秋的注音練習都寫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