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8

[5-365-259] 春假後第一天上課

今天阿秋要上學, 昨晚我12點多睡後, 喝了感冒糖漿一覺睡到早上七點半, 好久沒有能夠連續睡那麼好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喉嚨已經不那麼難過, 送完阿秋, 我帶著一堆箱子去郵寄店, 但是因為覺得全部都放一家店不好意思, 把她們店裡佔掉很多位置, 所以把其中15箱放一家, 然後再去附近另外一家放剩下的10多箱...

打掃阿姨今天原本是說要10:30a來, 結果九點多的時候問我可不可以9:30開始, 所以我加快放箱子的速度, 衝回家趕9:35am...

原本是想說有一點時間可以順便把回家的行李歸位, 這下得要更快了。搬了很多東西、掛阿秋收到的各種衣服、把書排到書架上、洗腳踏墊、洗碗...

朋友Susie 中午來訪拿書, 還帶了我魂牽夢縈的海南雞飯來, 聊到快去接小秋才罷, 真好。

一個朋友前幾天剛從中國領養一個孩子回來, 她說他喜歡吃稀飯, 但是她不會煮, 我想她可能都買超市的長米所以煮不爛, 所以早上用壓力鍋快快的煮了一點裝盒, 連一小盒的米包起來, 下午去接阿秋後順便送去她家, 讓小朋友試試看。

回家後發現新買的車座來了, 阿秋目前的車座太小了, 她雖然喜歡但是跟我說有點擠, 所以前天買了一個可變換的五點車座, 下午回家趕緊裝上去, 把簡訊回一回, 接著學生就來了...

原本下午就眼睛快要睜不開, 只好狂喝咖啡紅茶....

晚上我跟阿秋拿起為伶送的ㄅㄆㄇ小神通練習拼音, 阿秋雖然會唱注音歌, 但我隨便指一個的時候不一定能馬上想起來, 所以還是需要多看一些拼音練習, 學中文的路上繼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