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8

[5-365-265] Palm Sunday +包裝盒子

Palm Sunday的早上阿秋起不來, 在地上倒著哭鬧, 讓老母火氣上升, 帶到托兒處交給有愛心的工作人員去感化一下...

Palm Sunday沒有看見阿秋揮舞葉子, 因為我的角度看不到, 所以結束之後找阿秋來照相, 她難得穿的可愛可愛的。




 每次正常照完都要來鬼臉一下...


回家上完課, 阿秋跑來找我包盒子, 因為有她在旁邊"督促", 讓我能很快的把訂單都包完, 她幫我蓋盒子跟裝卡片。


阿秋幫我關盒子, 省不少力氣, 然後她竟然包上癮停不下來, 但是媽媽組盒子組到快要破皮了...


這一堆都是要去灣區的...


大熊幫我把所有的大小箱又裝到車上, 明天又是一場硬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