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8

[5-365-256] 花粉很多、500個紙盒來了、調時差

今天早上被電話吵醒, 所以起來調時差....

花粉季節真的到了, 跳床上的花粉多成這樣, 看來就算要跳也要先沖水 (濕濕的又不能跳), 這下可怎麼辦好。


我讓阿秋睡到中午, 叫她起床說要去公園吃午餐, 我們先去買些水果, 在公園待到快三點才回家, 今天太陽溫暖而且有微風, 很舒服曬太陽調時差 (吸花粉增加抵抗力嗎....)




今天在Kroger買到的西瓜, 比鍋子還大一顆不到$3, 從來沒有買過那麼便宜的...



原本預定今天下午要去印刷廠拿字卡, 結果還沒完全裁剪完, 老闆說他明天早上會經過我家附近, 可以先把一部份送來給我, 省了我一程, 真是感謝!

傍晚我訂的500份紙盒來了, 第一個紙盒想了很久才折好, 不過晚上進步到十秒鐘可以折一個, 目前折了75個, 可以先應付1/5的預購訂單, 希望禮拜一可以寄至少三箱出去, 家裡才不會堆的水洩不通 (這成語這樣用好像不太對又好像對...XD)


晚餐時間時差來襲, 大熊做簡單的晚餐, 我們吃吃後就趕快把阿秋弄好準備睡覺, 複習中文字卡, 念一本有點長的故事書, 結果念到一半我不小心睡著好幾次, 阿秋也靠在我肩膀上睡著, 最後就是我把她搬到床上睡覺....

希望時差兩天之內調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