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8

[5-365-268] 下大雨的拜三

今天早上送完阿秋, 打電話給車廠約維修, Sienna有兩樣Recall要更換, 想說順便該換機油了就一起約, 網路上約完後我忙著寫文, 車廠打電話來說我的車子recall要做一整天, 從早上到傍晚五點.... 我跟她們說我中間必須要用車, 問她們能不能給我一台免費的租車, 結果得到一台corolla 明天能開, 來懷念一下當年的小車~

今天忙著洗衣服... 然後帶阿秋去上體操前送個字卡, 抵達的時候阿秋調皮的在車上爬來爬去....當暖身...


阿秋說她想睡, 天曉得媽媽後來在她上課的時候滑手機也打瞌睡...


後來我們上完課, 下起了大雷雨, 還有龍捲風警報, 所以下午的學生全部都取消, 不要為難彼此, 因為雨勢太大路上積水後, 開車連車道的線都看不清楚, 也容易打滑。

回家的路上去Wendy's 買晚餐, 回到家老母能夠休息一下真好。


今年報稅換了一個會計師, 目前非常開心跟她合作, 也告訴我更多節稅的方式, 而且是朋友的妹妹, 感覺很幸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