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8

[5-365-240] 回台灣前很多事情

昨天晚上把訂單表格弄上線後, 有很多小蟲子要處理, 所以也是很晚睡, 早上送阿秋出門後我趕緊洗衣服, 把旅行文件弄好, 上網訂機場附近的停車位 (因為叫車比自己停還貴, 還不如自己開去停, 回美國的時候也不用苦苦等車)

因為需要睡眠, 所以決定快速打包一些東西, 護照那些文件裝一裝, 躺下來補眠一下, 結果躺下來又想起來必須給阿秋的游泳課請假, 所以一邊睡著一邊打電話....

因為阿秋旅行有可能要用出生證明, 所以接完阿秋以後又去銀行一趟開保險箱, 話說我們上次開保險箱已經將近一年前, 根本都忘了信箱是甚麼號碼啊~~~ 幸好我從外頭瞄了一下裏頭有想起來...

今天白天一直收簡訊, 詢問運費, 團購的許多問題, 幸好今天出門我有帶著ipad, 後來阿秋上體操的時候我可以手動處理一些訂單在雲端, 希望預購可以收到成本的一半, 回美國的時候可以開始發貨...

晚上想一想, 到時候我有500份繁體中文250字卡, 跟500份注音字卡, 我大概得跑兩趟印刷廠才能搬回家, 而且箱子要把客房堆成倉庫了哈哈哈!!

回家路上去買晚餐給一直說很餓的阿秋吃, 回家趕緊洗很多碗跟杯子, 還幫笨弟換水....希望回美國的時候全家不會髒的不像話...

今天阿秋認的新字是心、龍、蛇、馬、羊  目前增加到26個字, 但是每天要複習才不會忘掉舊的。

傍晚跳上跳床跑來跑去, 體操課完還有力氣這樣...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