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8

[5-365-270] Good Friday的一天

今天是Good Friday, 是耶穌受難日, 學區的學校都放假, 但很多公司行號還是有上班。早上要去還車拿車, 但阿秋賴著不想出門, 所以我跟她說今天天氣好好, 去完車廠可以去公園, 阿秋一聽到馬上彈起來穿鞋子, 我把一些水果裝到保冷袋就出門了。

到了車廠還車, 到服務區拿免費的爆米花給阿秋吃, 我也拿一杯咖啡, 拿完車後附近找一個公園玩, 到了十一點多我跟阿秋說我肚子餓了, 我們一起去eStar吃午餐好嗎? 阿秋又很開心的跟我走了.... (因為她喜歡這家餐廳啊!)




吃完後原本要帶阿秋去圖書館借書, 結果今天沒有開, 接著要去洗車的地方免費吸塵, 但人很多所以作罷, 就去Old Navy 把昨天店員忘了消磁的衣服拿回去給他消磁, 然後回家我自己吸車子, 接著準備Good Friday晚上教會service的譜子, 還有這週末復活節的曲子, 接著三個學生一個一個來了, 上完課趕快幫阿秋洗澡, 弄晚餐給阿秋吃, 把她交給大熊, 六點我就到教會排練, 七點Good Friday Service, 八點半回家送阿秋上床。

但回家後大熊問我有沒有看到他想買溫蒂漢堡的簡訊, 我想說反正我也是可以順便出門送書, 所以又出門幫大熊買...

其實就是圖給"自由"的時間啊哈~

明天要提早上游泳課, 接著去撿蛋活動, 然後要繼續裝箱了... 灣區團購購買力超強, 我手邊的字卡快被她們買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