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 2017

[5-365-61] 說故事也要問點問題才好啊~

今天早上十一點, 送餐點去給Mom's Club 負責的媽媽, 然後去教會拿教會準備的 "Flood Kit", 包括一個大水桶, 裡頭有工作手套、垃圾袋、清潔用品、衣夾等, 水桶也可以拿來把拆下來的牆跟隔音棉裝到外頭去。我拿了後送去給我知道的三個家裡有淹水的朋友, 其中一個是學生媽媽, 因為感覺她好像還沒有頭緒, 我聯絡了教會, 明天早上安排義工們去她家拆房子跟地毯。

這些事情真的不是兩三個人做得來, 除非是專門在拆房子的公司啊! 我查了一下, 明天義工有45位, 不知道明天出現在她家的有幾個?


下午每個學生都來, 而且還有來補課了, 沒喝咖啡, 下午眼睛好沉啊... 

晚上跟阿秋念中文故事書, 順便考她中文的意思, 沒問還好, 一問才發現其實很多名詞她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計程車以為是救護車.......昏倒! 所以以後唸故事的時候還是得要問問題才行。


晚上送她上床後, 我出門去看看有沒有蛋跟麵包可以買, 結果看到小管, 買回家做個三杯(其實只有兩杯) 小管, 沒有新鮮九層塔, 就用乾燥九層塔, 加上空心菜也不錯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