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8, 2017

[5-365-68] 買Le Creuset的湯碗

昨晚阿秋起來兩次, 第一次是兩點半起床上廁所, 在馬桶上哭很久, 因為太想睡不想自己擦屁股, 只好用哭的, 第二次是五點半衝進我們房間, 說她腳好痛, 她要擦ㄅㄨㄅㄨ的精油, 我隨手抓了一瓶 (甚麼都好, 因為真正止痛的精油在書房的包包裡很遠啦!) 她拿到後自己打開擦了腳, 等我上完廁所出來, 她已經輕輕的關好門自己上樓去了....

金天早上九點多起床, 把一堆事情次序列好, 把東西都帶上車, 因為今天有比較多地方要跑, 所以決定早一點帶阿秋出門, 去甜甜圈餅店吃早餐, 順便去隔壁郵寄店寄包裹。

甜甜圈店不只賣甜甜圈, 也有賣牛角三明治、糕餅早餐, 所以不要緊張, 我們不是只吃甜甜圈當早餐。




昨天晚上大熊忽然說這週末要煮晚餐的French Onion Soup, 湯杯要到下週才會到, 所以他要我今天去找找看能不能買得到, 再把網路上訂的退掉, 問題是, 這種湯杯有把手, 我不想要拖著阿秋跑好幾家店, 時間不夠啊! 

所以吃完早餐約10:30AM, 我打電話給outlet mall的Kitchen Collection, 他們說店裡沒有, 於是碰運氣打給Le Creuset, 第一次打不通, 第二次很久才接起來, 結果她說有, 還問我要哪種顏色的, 於是就趕緊帶阿秋去店裡買了。剛好所有的Stoneware都有額外打 40% off, 買LC竟然比網路上買的一個$39還便宜多多, 一個才$18....真是好家在Amazon沒趕上啊! 而且LC的漂亮多了啊!!

買完湯碗, 趕緊帶阿秋去上游泳課, 今天是補上上週颶風沒上到的, 去的時候都沒人, 我問櫃台說今天班上只有我們嗎? 結果她說應該有三個, 結果其他兩個都沒來, 阿秋當場變成個別課囉。

阿秋對不同的教練, 偶而會害羞一直拉著媽媽, 不過今天還算不錯, 最後感覺在跟老師談條件, 她想要玩跳水...

今天抓著浮板練習換氣, 教練說她每次游水的時候會有點沉太深, 比較不好換氣, 媽媽是旱鴨子, 只能聽聽, 回家問大熊了。


阿秋的動作有慢下來一點, 之前都是猛划。



上完游泳課, 帶阿秋去銀行存錢, 再去Petsmart買狗食, 然後帶阿秋的腳踏車去店裡換內胎...

這時候阿秋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 一直叫我抱她, 問題是腳踏車店裡那麼多好玩的東西, 為什麼要八在我身上? 後來她找到一個小凳子坐下來做生氣的臉... 修車的大哥哥看到了, 就跟阿秋說他要變魔術, 把兩個車胎變成一個, 結果阿秋還真的被逗得好好笑, 還玩內胎當飛盤的遊戲...





最後在路上買午餐, 回到家趕緊收拾, 用五分鐘吃完, 兩點開始上課到六點....

大熊回家, 幫拆黏在湯杯下面的標籤, 我最討厭拆標籤, 這種事情讓他做, 瞧他滿頭大汗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家冷氣總是冷颼颼...


這週末就看他們啦!! 原本有深藍、淺藍、跟紅色可以選, 但只有白色久看還是比較好, 而且也剛好只有這色有六個。


週末吃好吃的, 順便慶祝朋友走出陰霾, 馬上找到真愛。

但是, 佛羅里達州的朋友, 可真的要小心已經是五級的颶風要來了, 現在機場公路要撤離的人都卡住了, 這颶風風速強, 除了淹水, 對邁阿密海灘的影響恐怕是難以估計... 而現在西岸的大火也是熊熊的在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