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17

[5-365-70] 大熊的法國洋蔥湯處女作




今天早上帶阿秋去上游泳, 然後帶她去HEB買菜跟花, 回家的時候家裡已經充滿超香的法國洋蔥湯的味道....

大熊從10:45AM開始備料做菜, 一直做到朋友們4:45PM到, 再一起吃到7:15pm, 之後朋友跟男朋友和阿秋一起去湖邊走走。

Le Creuset的鑄鐵鍋, 大熊用起來很開心, 洋蔥炒香跟許多佐料熬煮, 最後還有後院的新鮮迷迭香, 跟酒加下去後香氣四溢啊~



昨天晚上大熊把客廳的書全部搬到我琴房, 為了讓客人有好的用餐環境, 將來我要把書的箱子控制在六箱以下才好, 晚上又把箱子都搬到客房去。

我切了一盤蔬果的finger food, 因為阿秋會一直想吃東西, 新鮮的紅黃椒、覆盆子、芹菜條和紅蘿蔔讓她吃到飽。



Rosemary 跟康乃馨擺一起, 放桌上充滿香氣, 誰說這樣不配呢? XD


其實大熊除了French Onion Soup, 還煮了Meat Loaf, Potato Au Gratin, Creamy Spinach with Artichoke, Shitaki mushroom and water chestnut. 但我都沒照到相, 因為一直在聊天...


我十二點多回家的時候, 馬上開始清理大熊第一批煮菜的各種碗盤用具, 還有清理地上許多不知名的粉末 (每次他煮菜就會滿地都是), 洗碗機洗一輪, 我一邊整理家裡, 到兩點15才告一段落, 躺下去一個多小時後, 四點再起來擺花跟吃的...

阿秋把毯子抱著說好冷... 


今天請朋友來家裡吃飯,是順便慶祝她脫離陰霾,馬上找到充滿愛的第二春。

簽字之後, 朋友馬上遇到一個對她溫柔體貼,有相同興趣跟背景, 比她高,沒有禿頭,幽默又風趣,連兩個人的狗兒都很合得來,現在過的幸福甜蜜, 她們已經有許多夢想和計畫, 我真心的為她感到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