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17

[5-365-91] 魔法奇緣生日趴

昨晚阿秋尿床, 而且明明有穿尿布, 還是把床上尿了一大灘, 她跳下床換掉尿布後, 哭著下樓找我, 我還是一頭霧水怎麼浴袍沒有濕, 但床單濕成那樣...

早上去游泳, 下午去參加詩班指揮女兒的生日趴, 她媽媽這次到前一週才發邀請卡, 所以來的人不多, 也幸好沒有太擠才不會很瘋狂。

Trolls主題的蛋糕, 棒棒糖, 餐巾紙, 紙盤, 髮箍, 禮物袋....都很齊全。美國人辦趴真的是不手軟的。


把髮箍戴起來就像是電影中的主角了。


時間到了時候, 我們把小孩都集合到沙發上, 然後Trolls娃娃從門外進來, 壽星被嚇得有點傻掉, 阿秋也是有點在看熱鬧 XD


一直扭不停, 阿秋玩的開心, 雖然好幾次她自己跑到角落去玩, 我猜她對大玩偶還是有一點點害怕... 


玩了幾個遊戲, 旁邊有一個幫忙的主持人, 但是他的音樂一直切來切去, 聽到最後有點煩躁。


沒想到用杯子跟盤子阿秋就能玩那麼高興, 明天拿出來給她玩!!



 超小的趴, 有兩個孩子沒有入鏡, 還是很少。


今天也是甜食破表, 一邊吃棒棒糖一邊吃蛋糕, 搖頭...


最後還幫忙壽星拆禮物, 明明就是自己想要玩 XD


玩的太累, 在回家路上睡著了一下, 晚上她說想要自己在樓上洗澡, 所以我一個人在樓下洗, 阿秋後來上樓拉了大熊去幫她洗背 XD

今天大熊煮了三道Julia Child的菜, Creamed Spinach, Mushroom Quiche, 跟奶油馬鈴薯, 因為奶製品很多怕我脹氣, 他還叫我買了防止乳糖不耐症的酶錠, 基本上是幫助消化才不會肚子痛...

法式點心真的奶油很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