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17

[5-365-75] 阿秋的第一次ER


今天午餐是, 披薩+小黃瓜+紅蘿蔔+蛋+地瓜, 也是全部吃光光。


今天我出門去教松年, 沿路也送了一些貨, 上完課要準備回家的時候看到學校打電話來留言, 趕緊打回去, 老師說阿秋一直說手很痛不能動, 他們試了糖果跟很多其他方法都沒有用, 而且因為我沒有馬上接電話, 他們打給大熊, 結果大熊很緊張的從公司衝去學校, (問題他再怎麼衝也沒有我近, 而且他又沒有車座啊)

後來到家附近的小兒診所, 沒開, 看阿秋痛成這樣, 就往新開的ER去, 阿秋痛得齜牙咧嘴, 一直叫大家不要碰她的手, 走開.....


好不容易照完X-ray, 她說會冷, 我請大熊把毯子跟遊戲機拿進來, 阿秋一隻手還是可以玩... 轉移她的注意力。


結果吃了一劑止痛藥, 過了一會, 阿秋手指可以動了, 醫生來說她的骨頭看起來沒問題, 也沒有脫臼, 可能是有點扭到, 小孩子對痛的反應有時候會很大.... 然後醫生就把她的手拿起來轉一轉, 阿秋驚嚇的又大哭叫他出去, 結果等醫生走的時候, 她把那隻原來不能動的手, 拿起來打電動...

回家以後變這樣 ...



掛號費$250得到的教訓.....

人沒事是最好, 但是要把大家嚇死喔! 我進去學校的時候每個老師都對我投以關愛的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