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17

[5-365-88] email一直收不到的學生

昨天阿秋上完課, 上完體操, 回到家繼續蹦蹦跳跳, 體力超好, 回家後吃點心, 又接著跟姊姊們玩...

今天有一個學生感冒請假, 變成只有學生兩個, 有一個天兵, 給他媽媽的email是錯的, 所以第二週又沒有收到錄音, 上課的時候我問到底他email帳號是甚麼, 他又給我一個hotmail的, 我馬上寄去後又被彈回來, 最後再問他別的email...

他到底是有幾個email啊? 他到底是有多不想收到錄音?

第一週跟他說必須至少知道第三把位, 第二週來完全沒練, 快上完課的時候突然說, 可是我已經繳了錢跟老師說我要考region....

阿不練琴是要考甚麼東西.... *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