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17

[5-365-71] 拿出很久不見的中提琴

昨天有個以前的學生媽媽簡訊來, 說禮拜一她們沒有上課, 為了要考All-state能不能來上課, 我問她怎麼不找現在的老師上....  結果有點一言難盡。

今晚我問她有沒有指法, 把小提琴譜email過去後, 她媽媽回說, 你是不是記錯譜了, 我們是中提琴唷....

晴天霹靂, 因為我現在沒有中提琴學生, 所以考試的譜沒看過, 所以今天晚上拿出幸好沒有長香菇的中提琴, 把指法寫好寄過去...

今天早上阿秋沒有跟我去教會, 她鼻塞又咳嗽, 聽起來是過敏但又怕別人覺得她感冒, 到時候排練到一半叫我來帶回家我就慘了, 所以把她留在家裡給大熊。

巨大的Irma颶風正在橫掃佛羅里達州, 希望朋友在那都一切安好, 感覺真的好可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