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在Uncle Ron身上見到的奇蹟





Uncle Ron是大熊的舅舅。去年我們結婚時,他攙著大熊媽媽進場,因為大熊的爸爸十年前就已經去世。他算是代表大熊的爸爸出席了婚禮,這是婚禮當天的一張相片。



據大熊說,Uncle Ron在年輕的時候酗酒抽菸,認識主之前是個大壞蛋。後來經歷神的恩典,結了婚,有兩個孩子,還作了牧師,唯一的遺憾是他的前妻是個難以親近的人,對家族成員刻薄,對先生也是,等到兒女都上了大學,Uncle Ron總算協議離婚,也把房子讓給前妻。打算過退休以後的清閒生活,前陣子認識的新女朋友也到了籌備婚禮的階段。



但昨天下午我們接到大熊媽媽的email, 是轉寄自Uncle Ron二月份所寫給大熊媽媽跟姐妹的:



"我即將要告訴妳們這三位親愛的姐姐跟我未來的妻子,是一件奇蹟似的治癒。我之所以之前都沒有告訴妳們,是因為不忍心看妳們為我傷心擔憂,加上我再也不想看我未來的妻子心碎,因此過去這一年都隱瞞著妳們。...約兩年前,我開始在解便時出血,其中還嘔吐了兩次。但因為從小長大很少看醫生,加上與前妻生活的壓力,我ㄧ直都沒去看醫生。血有時候是暗紅色,有時候淺。但當時的生活真的沒有什麼意義,而我也不在乎這不適的徵兆。直到六個月前我總算去看了醫生,...經過了檢查她們找到癌細胞,並要進一步做colonosocopy去找根源。這時的奇蹟開始於我認識了MyVan(wife to be), 除了讓我找到生命的意義也讓我有希望活下去。...我ㄧ位熟識的牧師在接下去的禮拜中為我特別的禱告(只有牧師知道我的情況),在這禱告中我跪倒在地上好幾分鐘,最後終於站起來時,我感覺肚子一陣的攪動,並持續了ㄧ段時間。接下來的禮拜日牧師一樣為我禱告,而ㄧ樣的事情又發生。(他當時沒有察覺任何事情,但知道神正在對我行大事,....) ㄧ月24號,檢查結果出來時,發現是大腸癌,共四個腫瘤,三個在大腸,ㄧ個在直腸,ㄧ個非常大,ㄧ個是許多息肉成堆,還有兩個息肉在結腸。...但後來的追蹤,只剩下息肉,而原本的癌腫瘤已經消失,上帝醫治了我!這些腫瘤原本都在我體內,而神為了顯示祂的大能,在追蹤檢查的時候使我的檢查結果降到了安全範圍。神的榮耀,阿門阿門。呃,對妳們這四個對我來講最珍貴的女人,我得要跟妳們分享這件事,但請不要因為我之前沒有告訴妳們而感到難過。尤其是MyVan, 從今以後我會跟你分享所有的事情跟生命,因為妳是我未來的太太...."



大熊媽媽送完這email以後有在我們家的電話答錄機上留言。是一邊哭一邊說的。傍晚大熊回家聽到留言,打電話給他媽媽說了一小時多。



然後我問他:「你媽媽跟你說什麼啊? Uncle Ron現在呢?」



他說:「媽說她很愛妳,我也很愛妳,還有她已經寄了你的生日禮物出來,你可以決定要先打開,或是等到生日再開也可以。」



我又說:「你媽媽怎麼會知道我的生日? 還有我是要問的是你媽跟你說什麼啦!」



他就說:「喔!媽媽記性很好,大家的生日她都記得。就,講宗教的事情啊...還有我妹妹...」





晚上睡前禱告,我叫大熊為Uncle Ron禱告,結果因為我不小心把所有的事情都禱告完了,結果他在結尾的時候說:「As she said, A-man!」



有夠懶惰的啦~

4 comments:

  1. 感謝神!

    以馬內利

    ReplyDelete
  2. 嗯...神真的很愛Uncle Ron,看著你的文章我的眼框就紅了!!神眞偉大!!

    ReplyDelete
  3. 好感人的信!

    希望Uncle Ron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4. 真的很感人..

    熊媽媽也很好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