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婚後改變

1. 晚上睡覺,三不五時會不小心踢到對方,即使已經是King size。很難一覺到天亮。



2. 吸塵次數增加,加上小狗帶進來的沙土,只得加I-robot節省時間體力。



3. 夫妻共同報稅可以節稅。



4. 天黑回家時,可以先簡訊遙控大熊開門,才不用拿一堆東西在門口掏鑰匙。



5. 如果看電視要喝飲料,可以遙控大熊。XD 只要加上「請、謝謝」跟諂媚幾句。



6. 家中洗衣機一週至少洗六回,因為大熊的衣服比較大,又要漂白白衣服,冬天衣服厚重,還有每週要洗的床單枕套等等,我都等到週間才洗我的。



7. 每週可以跟大熊去走路一小時。



8. 大熊愛用洗碗機,我則通常手洗碗鍋,但家中洗碗機一週至少用一次消毒碗盤跟杯子。



9. 要顧草坪,灑肥料澆水,除雜草,夏天每兩週大熊要割草。



10. 電視變大,開開關關要好多遙控器...



11. 手機充滿大熊的簡訊。連路上看到警察也傳簡訊。



12. 早上六點要被大熊的鬧鐘廣播嚇醒,然後大熊一定要賴床好久,他說不賴床他沒有精神,起床以後洗澡刮鬍過半小時以後,出門前一定會確定跟我說過再見才出門。



13. 每天晚上九點多大熊就要準備睡覺,所以我也不能混太晚,除非自己睡不著才會再爬起來混。



14. 外食次數增加,週末會固定去麥當勞或IHOP吃早餐、Los Cucos特製牛肉湯,或是Outback.



15. 煮飯次數增加,查閱食譜頻繁。



16. 晚上偶而教大熊說中文,可是通常他都快要睡著所以往往隔天記不起來 XD



17. 有活的翻譯機,只不過翻出來的還是英文XD



18. 搬家以後開車時間變長,每次去工作至少要開45分鐘,大熊則也是變成45min-1小時單程。



19. 免費烘腳機,天氣冷把腳一跨過去就很暖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