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挑單眼相機

這幾天在努力研究單眼相機,(還沒有相機,只是在研究階段),問過幾個有單眼相機的朋友,聽了一堆數字的代表,看了一堆朋友拍的照片,(尤其在Flickr上面看,看不同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如何,Flickr把每張照片用的相機都標在裡頭,很好參考) 



看Angelo跟Dante用Nikon D80照得都很棒,於是想要找D80的便宜deal, 不過D80有許多從別國流來的貨沒有保固,所以看到便宜的都不敢下手。然後又讀了Amazon上的Review, 跟Dante請教數字代表的意義(雖然現在還是常常會搞不清楚), 參考同學會攝影掛的人的討論區,決定買Canon XTi, 因為內部有內建自動除塵功能、防震、又和我已經有的2G CF card通用。原則上希望我這種傻瓜都可以拍出好相片的單眼相機,然後不要太難保養就好。我原本用的就是Canon, 超喜歡他們相機簡單易懂的功能,所以這幾天在各網站上找,可是都還沒有找好。希望生日以前可以找好,大熊說幫我出錢當生日禮物,嘻嘻!!





1 comment:

  1. 我的是用S2IS就是你說的屬於傻瓜單眼,就是消費型單眼相機,目前IS系列都屬這種,便宜好保養好拍照好攜帶重量輕,自動除塵就要

    那種專業型單眼需要替換鏡頭的機種才有

    http://www.avi.com.tw/digital_camera/digital-camera-canon.ht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