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很有效率的早上

今天是笨弟結紮的日子,從昨晚笨弟就禁食。因為Petsmart都是早上七到八點收結紮的小狗,所以得一大早起床,先帶笨弟去後院屎尿以後就準備帶牠去Petsmart。



因為想說要出門,乾脆一次把所有的事情辦完。我把電腦的外殼打開,因為想要看記憶體的卡在哪,想去Bestbuy買個512MB的ram,  但是當時搬家的時候,因為找不到螺絲所以大熊用膠帶把外殼貼起來,所以開機殼花了點時間。



七點50 帶笨弟進Petsmart, 因為怕牠整晚肚子餓會一路叼東西,所以乾脆抱進去。笨弟見到陌生人就皮皮挫,在等護士的時候,笨弟還在大家面前大了一大坨便 - . -, 幸好Petsmart裡頭到處都有清理狗便的清潔劑跟paper towl, 所以趕緊清理乾淨。



笨弟28週,算五個月了,體重12.6磅。蛋蛋還是摸不太出來,所以他們可能要在牠肚子上開一個小洞找蛋蛋,想到就覺得好可憐喔!! 可是護士說通常小狗沒有什麼感覺,而且看笨弟一臉從容的樣子,她說笨弟應該不是那種愛掙扎或焦慮的小狗,所以出來的時候應該是可以自己走著出來,只不過頭上得要戴個大塑膠喇叭筒五天以防牠舔傷口。



送完笨弟,才8:15am, 所以我先去麥當勞買早餐吃,然後去銀行存支票,然後回Kroger 買菜 ,還買到一大筒油蔥酥, (麥當勞、銀行跟Kroger都在同一個plaza), 買完九點多,剛好Bestbuy開,所以進去找memory ram, 店員問我的主機板型號,很快幫我找到,還指著外面展示的主機板上面的插槽告訴我memory 的插槽長什麼樣子,還提醒我要關機安裝。



回到家,因為今天是垃圾日,所以趕緊把菜卸了,收垃圾,把垃圾車推出去。然後把大熊禮拜天買的mulch (圍在樹跟花圃周圍的木屑) 倒在四棵樹的樹根後用「鋤頭」鏟成盆地狀。上禮拜我跟大熊指定要鋤頭,他就真的買了,還有一個豬八戒耙,哇哈哈!!!   mulch一袋都超重,倒了四袋才把樹圍好。10:00am



清理乾淨以後把ram的包裝打開,打開電腦機殼,發現當年談談幫我組電腦的時候買的bare bone比較矮小,所以一堆線路塞在裡面擋住ram的插槽看不到。好不容易扒開一堆線從空隙看到插槽,凸了半天才好不容易塞進去,順便用吸塵器把裡頭的灰塵清理乾淨。弄完重新開機,上面ram寫965MB, 好像感覺有快一點點,至少比較不卡啦。10:30am.



然後坐下來看康熙~ 哈哈。中餐煮吻仔魚油蔥稀飯加芹菜香菜....好香好香~~~



下午要繼續奮戰稅表,然後五點要去接笨弟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