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溫叨隔壁的Outlets開啦!

隔壁的Outlets總算開幕啦!!!







今天早上我可是沒有賴床,看完email帶完小狗,就出發去看outlets啦!



開幕期間有許多特價,且營業時間拉長,所以早上九點就開了。我九點3分到,outlets周圍的停車場前半都滿了- . -"



快快的找到停車位,下來先拍一張。之前稍微就已經看過有哪些店家,可以說是喜歡的店家都有,除了沒有RLP有點遺憾外,Rue 21, GAP, 香蕉店、Ann Taylor, Burberry, Coach, Nike, Eddie Bauer, BCBG, Clarks, Nine west, ALDO, Levi's,Kate Spade等等。因為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所以快速的看了看。打算晚上下班回家再去逛剩下的一半,哈哈。



我還沒有在Houston看到過Crocs Store, 大部分都是小攤位booth, 但這outlets有家Crocs Store呢,不過沒注意看有沒有雨靴。







大家看看,Coach開幕幾十分鐘而已,就已經排隊成這樣。聲勢可比感恩節黑色星期五特賣。這隊伍排很長,只是沒照進去,很多人都拿相機拍這奇景咧。只不過我沒有很大興趣去看有何特價,我對Coach包包沒有比LV還喜歡。Burberry五月才開幕,屆時可能又要出現排隊奇景囉!






5 comments:

  1. 挖哈哈

    恭喜恭喜阿..



    要是我家隔壁開了outlet

    我一定一開幕也就奔過去(不會賴床xd)

    ReplyDelete
  2. wow,

    i want to shop there

    looks great hahaha

    ReplyDelete
  3. 啊啊.. 可是

    雖然我也愛LV

    但是我也愛coach說...(玩手指)



    對了 來你家看的那個美女混血律師

    是你認識的嗎? cc

    ReplyDelete
  4. 昨天我乖乖的都沒有買東西呢。我今天早上又去逛另外一頭,看完了以後

    去Levi's買牛仔褲一條 ^_______^

    ReplyDelete
  5. 今天去的時候,Coach前面排更多人了...齁~ 到底好看在哪裡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