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Review獎學金資格

這幾天在等一個審獎學金的文件抵達,昨天總算等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審別人的獎學金資格,(因為畢業以後忙著搞婚禮跟房子,也沒太注意發展大事業,哈哈哈! ) 這是一個吹Oboe的大學女生,在某紐約的大學要畢業了去倫敦唸書,獎學金附了兩封推薦、簡歷、節目表、CD, 照片、成績單跟一堆文件。這獎學金其實也沒有很多錢,不過我發現美國人申請獎學金的功力超強,如果同時申請很多獎學金也可以積少成多。以前看Kristin的Resume, 申請獎學金的大大小小金額跟名目,也可以列成一長串,表示她的表現受到很多人認可。





所以今天要趕快把這文件看完,CD聽完,還要寫回覆哩。

2 comments:

  1. 喔喔 你終於把好友留言取消了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還要登入才能留言

    cc

    ReplyDelete
  2. 但是我還是希望留言的人都能署名啦。倒是你的mini文章我找不到可以留

    言的地方咧~~~那ㄟ安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