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高高低低的一個禮拜

這禮拜寒流來,晚上風大,整晚呼呼吹,發出咻咻的聲音,一個晚上沒睡安穩,怕有壞天氣,或是有東西吹來砸到車子。(已經跟大熊說要把車庫清理至少一個車位出來,可是看起來好像還是很困難....) 後來隔天早上新聞,看Denton, TX 下了三到九吋的雪,簡訊給在UNT的同學,出門發現超冷,裹了一堆衣服出門,沒兩天氣溫又變成七十幾度。



過幾天早上醒來,看見CNN說紐約的募兵店面被丟炸彈,簡訊給NY的Grace, 結果發現她沒開電視根本不知道咧...XD



晚上又看CCN politics, 看delegate投票跟選情分析。過幾日,一個在UCSD的民族音樂學教授問我會不會回台灣投票,因為她要去台灣兩週半觀察台灣的選舉,看有沒有機會可以見面。我離開台灣超過兩年,投票權沒有了咧,而且,也不知道回去差我ㄧ張有差很多嗎? 倒是這裡許多鄉親,利用春假還真的跑回去投票哩。



這幾個月會有一堆拉里拉雜的事情,三月底Easter, 接到gig要去Woodlands, Galveston, 還有個四小時的church gig, (希望到晚上十一點時我不會開始打瞌睡), 四月有募款音樂會,要拉Dvorak, Borodin的String quartet 各一個樂章, 雖然以前有拉過,但是這次我都是拉不一樣的PART, 所以要重練 -.-  五月學生要音樂會,所以要搞一堆事情,然後隔週末有歌劇三場,再隔週去Florida 跟事工去退修會。六月跟八月大熊要去British Columbia, Canada開會,我應該會跟八月的那次。



然後就是迎接炎熱的夏天! 準備揮汗搞院子的雜草跟花啦!! 想到就覺得自己要黑掉了.....希望今年不要那麼熱才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