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隔壁的Outlets 三月27要開了

 隔壁的Outlets要開了



昨天晚上跟大熊說,隔壁的Outlets三月27要開了,還跟他細數有什麼店要開。大熊說有沒有他喜歡的店,我想一想好像沒有看到Sony outlet, 想一想我也還真不知道大熊喜歡買什麼樣的東西,除了電動玩具以外。



我跟大熊說有Burberry Clearance Store, 然後開始一發不可收拾的開始講起價錢。大熊說他不懂這些衣服包包,我就跑去樓下拿Coach, LV, Burberry的型錄給他看,跟他說這條紋啊,顏色怎麼分,講著講著想當然大熊沒有這麼大的興趣,他說他只記得我有好幾個LV... 其實我只有一個Large Loop,Lilac Epi Wallet,跟一個很少用的Damier Papillon 30,之前在ebay上賣了其中一個Lilac Epi pouchette, 因為LV經典款很少跌價,保養得好幾乎脫手的時候都還可以賺回來不少。



大熊知道我其實蠻摳的,(他開玩笑說,我除了包包跟衛生紙要用好的以外,其他的都超節省)  所以當我跟他解釋說我只買經典款,因為經典款會漲價的時候,他就一臉了解我的樣子。....



三月中表妹會從Madison飛來,可以有人結伴去逛街啦!

2 comments:

  1. 想不到以前的你也挺敗家的!



    小菁

    ReplyDelete
  2. 嘻嘻,可是我都是研究好才在ebay上買的,所以買得比較便宜了。



    我其實比較喜歡看衣服跟襪子咧~~ 很奇怪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