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減肥有成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少吃多動,可是還是會胖,試過各種減肥食譜都沒用。眼看衣服越來越少能穿得上,連褲子都變短,實在不想花錢只為買大一號的新衣服,所以朋友介紹Herbalife的時候,就認真考慮。



六月的時候,兩個禮拜intensively 用Herbalife的產品掉了15磅,之後沒有很認真的按照diet plan, 不過七月到現在體重也還是慢慢的持續下降,現在總共掉了20磅,恢復到我剛來美國的時候的體重,而身材也沒有因為我恢復正常飲食又胖了回來。



這是我五月底學生演奏會的時候的合照。褲子腰圍很緊,肚子還有稍微吸氣,可是一放鬆的時候就隱約可以看到肚臍 :~~~ 然後,鎖骨在哪裡?!~ 太肉了看不太出來了啦!~ 這張照片還有稍微側身ㄟ~ 正面看更慘。我好長一段時間不喜歡照相....





婚禮那天的照片。那時候體重減完15磅已經好幾個月了。終於有鎖骨啦... 而且婚禮那天我沒有另外穿馬甲縮腰,靠禮服原本的wire。有幾個人很久沒看到我的有嚇一跳。





現在肥肉少了,可以開始鍛鍊點肌肉線條啦... 奉勸大家想要重量訓練以前一定要先減肥,除非想要練成健美先生.....最高興的是,前幾年穿不下的褲子,現在都穿得下而且也不緊,連皮帶都要扣到最裡面的洞才不會會掉下來啦,哈哈!!



8 comments:

  1. 我也要我也要

    快告訴我你是用了哪些產品

    有吃他的那些代餐嗎

    ReplyDelete
  2. 結婚照很美ㄋㄟ!

    怎麼現在才公布?

    白紗也很漂亮喔。



    小菁

    ReplyDelete
  3. 抱歉,剛剛點去看你的照片, 有看到你的結婚照片,

    好幸福洋溢。

    ReplyDelete
  4. Ginger: 我也要看 (叉手嘟嘴)

    ReplyDelete
  5. ginger

    我也想看你的婚紗照喔喔喔

    ReplyDelete
  6. 不要裝可愛!

    我沒有婚紗照的電腦版,

    而且現在回去看這些婚紗,

    有點俗氣,不能見人啦!

    ReplyDelete
  7. 忘了問!

    妳們有沒有人有葆伶聯絡方式?或部落格?


    ReplyDelete
  8. 我右邊連結 "葆之琳" 就是她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