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圓滿的耶誕跟新年假期

12/31那天早上霧超大的,大熊六點起來帶小笨弟去尿尿的時候,外面真可說是伸手不見五指。這是我八點半帶小笨弟去後院時照的照片,太陽都起來了霧還是這麼大,連鄰居房子都看不太清楚,真可怕。







儘管如此,大熊一想到當天晚上寒流要來,就賭說海邊應該很多魚可釣,所以就匆匆忙忙的打包準備去釣魚。我後來中午就帶小笨弟去乾媽家,跟乾媽、剛拿到博士的談談,Ann, Susan, Gary, Ten-ya等等去吃飲茶。小笨弟到人家家不熟,帶到後院大便的時候,可能因為鄰居的大狗對著我們吠所以不專心大便,到了屋內跟人家玩的太high, 忽然就在踏腳墊上出現大便的姿勢,我慘叫一聲追著牠要阻止牠,結果牠就一邊跑一邊大便掉出來,超對不起乾媽的地毯.... 把笨弟抓起來用力打屁股關籠子,牠知道錯了所以進了籠子都不敢吭聲。後來回家我跟大熊說這件事情,大熊也罵笨弟,然後說:「你知道古印地安人是照人怎麼做事情取名字,所以笨弟可以取個外號叫 「Running Pooper!」 (呃,我覺得還是看完 Under Dog以後叫笨弟 "Super Puppy"比較好點。自從看完那電影以後,大熊常常會看電視的時候把笨弟舉起來,軟軟的前掌放在他額頭上,然後把牠放在空中飛來飛去一邊喊牠「Super Puppy!!」 大概超人看太多.....) 大熊沒有釣到魚,可是卻被曬傷了! 他一直說他真不敢相信,12/31這樣的季節他會被曬傷,脖子上還起了一個水泡。



12/31原本想要呆到過十二點,所以我們就看了電影 "The Devil wears Prada"。大熊說這是女生看的電影,也因為這樣所以他看完以後就很想睡,十一點就爬上床去。
去年這時候我們在以前的condo裏辦跨年party, 一堆人大概20幾個,有人玩大富翁、Domino, 看電視跟打麻將外加吃不完的東西,差點沒把屋頂給掀了。今年則是跟小笨弟跟大熊早早睡覺。不過到了十二點,我還是依照美國人傳統把他搖醒親一下,因為這裡人說新年的時候要親一下心愛的人才行。Houston City是規定不可以放煙火的,可是以外的地方可以,所以整個晚上煙火聲音不斷,到了十二點想睡著也很難.....



大熊的朋友,Curt, Andrew, Himanchu這幾天都有打電話來問候,其中Himanchu還算準我們這邊差不多晚上十一點的時候從馬來西亞打來。這幾天我們過得很懶惰,看電影電視、我去教點學生、修電腦,唯一有建設性的事情是跟大熊去附近散步了三次,每次都一小時左右。這是今天散步的時候在社區附近拍的照片。



其中一個人工湖旁邊,當時溫度差不多12度C。





湖邊的一堆鴨子,或是鵝?!





我叫它「沒穿衣服的耶誕樹」。湖邊有很多不同顏色的樹,有黃、紅、橘、綠,還有很多掉光葉子的。





1/1我們睡到超晚才起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很愛睏,連笨弟早上六點的起床號都沒聽到,還是大熊去開門下樓的時候我才醒來。後來我們都繼續睡到快十一點,大熊說他肚子餓啦才被他一直唱歌的下了床, (他會站在床邊一直說 get up get up get up ....time to fix lunch...) 下午看了在Baffalo的Hockey Game直播,Pittsburgh跟Baffalo的比賽,那場地是露天的,而且雪下得超大超誇張,大熊說這場地很有名,每次比賽的票都是一小時之內賣光....



散步完回來大熊說要去外面吃晚餐,所以我們就去Outback, 出門之前我想到會經過La-z-boy, 所以就提議去買我們十一月看到的沙發好了,反正今天應該還有新年的特賣價錢,而且我們已經想那個沙發想了夠久,家具該買的還是得買,La-z-boy的沙發有保固又比較耐用,加上我們要買的是microsuede (一種密度比較高的仿麂皮材料) 以免笨弟以後亂抓的時候容易壞掉,有防潑水處理跟活動躺椅,所以就決定吃完飯去買。討論了尺寸價錢,10% off加上運費等等,後來決定買兩個三人座的沙發,因為三人的只比兩人的多$45,且客廳放得下。預計六個禮拜會做好送來,到時候再拍照片放上來。這算是我們自己買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