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髮捲

前幾日在Sally's買了髮捲,是那種一圈加上一個3/4圓的外圈可以固定頭髮的,心想總算不用跟電捲棒打仗了。



昨晚拿出來試用,只用了五捲竟然就可以把我全部的頭毛捲起來,且我這種超直的熊毛竟然也乖乖的跟著捲好沒有亂飛天,(也許也是剛洗完頭的關係) 。



大熊看了說,你用髮捲喔,那可以睡覺嗎?



對啊? 這樣要怎麼睡?



於是我趴著睡、側睡、墊小枕頭在臉頰上(瘦臉嗎?)、躺著睡都試過了~



整晚沒睡好,但是就是堅持不拿下來。



早上起來,還真的毛很捲.... 只是有兩個捲的方向好像是錯的



我想下次還是早上捲好了....




3 comments:

  1. sounds good, i am going to buy

    ReplyDelete
  2. 沒錯

    我來美國後

    也買了髮捲 買那種可以先加熱然後再捲上去的

    發現捲髮捲也是要有天份

    我捲半天還是沒有salon裡面捲得漂亮阿

    看來還要多試試

    後來我也發現

    還是得出門前捲

    因為睡起來整個根本沒用= =

    ReplyDelete
  3. 沒有睡著捲啦

    台灣現在有一種 軟軟的叫做QQ捲

    是海綿的

    號稱可以睡覺捲

    但是我的頭髮不知道是不是太多

    所以捲不上去

    還沒睡就又掉下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