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廣播預錄

上週的廣播預錄了兩集。因為族群的關係,我跟主持人提了介紹馬友友的構想,等於兩個小時的時間可用。主持人也不希望我在廣播中太嚴肅的教聽眾,所以得她問什麼我就回什麼。



上週預錄的時候,主持人先要問一些個人學音樂的過程,講到後來忽然發現主持人也是曉明六年普通班的學姊,而且她以前的男朋友,我還見過... @.@



怎麼連不是音樂圈,世界還是這麼小啊?



預錄的兩集,放的是馬友友比較通俗的電影配樂,Appalachian Journey的1B, 還有跟Bobby Mcferrin的大黃蜂的飛行。因為是預錄,所以等於是先空下來,到時候剪接。錄的還算順利,講話的時間比較多。我第二節有點吃螺絲,因為主持人學姐問的問題有點難回答... (從問馬友友的提琴,問到我的琴是什麼琴....我的琴,怎麼能跟Strad相比啊 )



說到這,最近因為老闆回新加坡三個月,於是跟他借了一把他沒有在用的Ferrazzi新琴,有三個月可以琢磨,如果喜歡的話,就是我人生的第一把義大利琴,靠自己存錢買的。這琴的F 孔挺特別,聲音很健康,買了是很好的投資。至於原來的琴估價也出來,是原來買價的兩倍,我還是頗喜歡它甜美的聲音,所以暫時還是先不要賣好了。



然後再存錢買把好弓!  上次在琴行遇到一把Bazzi, 結果在換弓毛不能試



下週會再錄兩節。這陣子常常有點小咳嗽,似乎是過敏季節,希望不是感冒耶~



2 comments:

  1. "世界真是小 小小~~

    小得非常妙 妙妙~~"

    ReplyDelete
  2. 我還發現主持人在台灣的時候,還得過金鐘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