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大熊八月的hiking, 倒數計時





大熊從前幾個禮拜,準備上山要吃的東西 (那些登山用的乾糧,有點像太空食物),flying fishing的背心 (上面有一堆釣餌),保暖但透氣的衣褲,地圖,拐杖等等,昨晚全部鋪在地上檢查。大熊昨晚還在網路上確認國家公園入山登記、reservation, 還有釣魚是否要證件這些東西。



幾位要一起去的山友,包括Seattle的Curt,SHXXL的Himanchu跟Scott, 還有Curt的朋友Robert, 八月中會去Olympic國家公園hiking五天。大熊說這五天有可能都沒有辦法簡訊跟聯絡,不過五個大男人一起去爬山,可以互相照顧,所以叫我放心... (最好這次不要再遇到灰熊啦)



等到他們hiking結束,大熊會從Seattle飛到Denver跟我會合,去參加Andrew & Tracy的婚禮。然後我們再一起飛去Victoria, British Columbia, Canada,大熊的公司開年會,我負責去裝貴婦、喝下午茶跟玩耍,上次大熊有去看鯨魚,希望這次我也看得到。



前兩天買了一個18-135VR,還有一個50mm/1.4f auto focus lens. 希望到時候可以去那邊照爆記憶卡 (不過我想很難,HD card現在便宜,20G除非我全部用最大 or raw, 否則應該很難照到爆掉吧? 不過有這VR lens, 相片應該會清晰很多 ) 今天放的這照片是18-135, AF-S, DX, 所以暗的地方容易不清楚,即使用腳架都還不一定能清楚...)



總算可以度假啦!!

1 comment:

  1. 那..笨弟怎麼辦?

    要住旅館這麼多天喔

    好口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