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早起的禮拜六

昨晚比較早拖著大熊上床睡覺,因為他有時候禮拜五晚上因為放週末,就會看電視電影看到很晚。我不喜歡他禮拜五晚上太晚睡,因為禮拜六早上我一大早要教課,他太晚睡會吵到我。



睡前說一說話,我說禮拜六有沒有時間去走路,算一算我教完回家也快要四點半,然後要去Tallowood的禮拜 (禮拜六下午的contemporary service),從教會回來恐怕沒有時間走路 (大熊也有天黑不走路的怪癖)。



結果,我們早上七點起來走路..   大熊說早起比較不熱,可是升起的太陽越烤越熱,還是比不上傍晚日落暖風徐徐的感覺...



希望今天傍晚去完教會,可以去看WALL-E





1 comment:

  1. 很好看喔 WALL-E

    一定要去看

    我們今天去看了Get smart

    超好笑的也很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