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笨弟十個月 - 可愛照

剛剛想起很久沒有用D80拍東西,(因為還缺一個1.4的鏡頭啦...要趕緊找囉) 趁天色還亮趕緊照幾張笨弟十個月圖囉!



剛剛Shreya才上完鋼琴課走,我又搶到沙發可以玩啦!! 哈哈!





來個瑜珈 ~





說要有模特兒的三七步~ 這樣嗎?





翻耳朵照!





在後院閒晃,發現狗仔的表情!





我只是在巡...蕃茄田啦!





聞聞cucumber的味道...





媽媽叫,趕快飛奔 (奔到連毛都擋住眼睛了)





是不是有好吃的??





媽媽每次都騙我,喘一下好了...





看鳥叫!





天空有點烏雲喔!





回到廚房地上休息一下好了





抬頭照





歪頭照





我會爬樓梯囉!!

1 comment:

  1. 笨弟常常張著嘴巴,好可愛耶!我好像可以聽到他嘿嘿嘿的聲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