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又是滾來滾去的禮拜一

量在油價上漲,現在出門,一次要把很多事情辦完。今天先去換了機油,意外的不到半個小時就換完了,也很高興打電話給一個朋友的時候,知道她的工作終於開始幫她辦綠卡,否則明年五月她的H-1就到期了。



換完機油去調輪胎,我通常不在dealer做,因為Dealer作一次通常要$49,去Discount Tire換是免費的。不過聽說如果每次輪胎調換都在原廠換,需要換新輪胎的時候就是免費的。(從來沒聽過,是大熊去Akinson換的時候她們說的。)



輪胎不到15分鐘,連坐下來還沒來得及看完半本雜誌就好了。於是去附近的Petsmart幫笨弟買新玩具,舊的薑餅玩具因為牠太愛了,縫過以後牠又在別的地方開洞。



好笑又好氣的是,上次牠咬破以後,發現裡面的白白纖維跑出來了,就緊張的哀哀嗚嗚不停,叫我去救薑餅玩具...



「媽媽,你這新玩具有點太粗了,我咬不動...」





去完Petsmart, 去Sally's 用gift card買了些東西,然後去Bestbuy買電腦的音響。我原本的音響放在教琴的地方用,很長一段時間都用大熊的Bose耳機。因為聽的時間很長所以常常要換電池,有點麻煩。



回家後照了前院開的花。木瑾開了,這株是橘色跟紅色混在一起,很奇怪。







另外這不知道什麼名字的花樹最近正在開花,加上連天下午的大雨,澆滅了一些熱氣,紫紅色開的很鮮豔。





回家大大整理的一番電腦房間。最近開始坐在大氣球上用電腦,因為這樣才不會彎腰駝背,我用電腦的時候笨弟就可以坐在我椅子上陪我。



今天要把明天一早錄電台的資料準備好哩!

1 comment:

  1. 好棒喔

    真大的房子和庭院

    這次來去參觀了我男友阿姨的房子

    也很大

    不過沒你家大

    你庭院整理的真漂亮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