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1TB external HD

看了很久的備用硬碟,終於買了兩個1TB的外接,看了buy.com上的評鑑跟低價位的範圍, 說服自己不要只看機器外表  (女人買東西很容易看外表....) 通過fatwallet的網站買  (可以有1% rebate), 加上google check out 首度使用的優惠 $10 off, 用2% rebate的信用卡刷,加上免運費..... 原價是一個$199。現在還有很多320GB的外接還要這麼貴,真是不懂。



大熊知道我就是愛鑽那些rebate, coupon的小東西。偶而會笑我那些省小錢的舉動。



然後我就會理直氣壯的說,省$5, 就可以買快半打啤酒,或加一加崙的油,怎麼可以不省咧? 你上次買筆電,rebate加上fatwallet省的$225還不是你老婆的功勞?



我真是愛計較耶~



不過大熊都讓我做自己,即使我有時候做一些他心裡其實不能理解的事情 (刮痧、拔罐這種嚇死美國人的事情,他每次看到了的表情都很可憐....)  然後最後都是:「你高興就好啦。」



我還是沒有辦法讓大熊做自己呢...  愛管的老婆,唉!

2 comments:

  1. 嗯嗯...

    我也想買一個 External Hard Drive 專

    用來存照片跟影片...

    若好用再告知喔!! =D

    ReplyDelete
  2. 1TB.....

    我不能理解的是.......

    你真的有這麼多東西要備分嗎??

    而且我不喜歡把所有東西全部丟進一個硬碟



    萬一..........萬一他壞了

    裡面的東西不就全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