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買買買的一天

今天是我的假日,也就是我的打掃日,有別於大熊的假日 (打電動、看電影、洗床單、睡午覺),我的假日是出門辦一些平常帶小提琴不方便的事情。所以今天就去BBB買個flat sheet, 因為洞補了還是會破。我看以後床單還是不要給大熊洗好了,大熊應該外號叫做床單終結者啦。



買了床單,順便看comforter, 因為大熊原來用的已經有點久,太大件不好洗,而且顏色很醜....深綠色comforter 配深藍色毯子,忍好久了啦!! 所以今天買了一件microsuede的淺藍色床罩,可機器水洗,輕薄耐用,就算被笨弟溜進來抓幾下也沒關係。



另外加上兩個King size hypo-allergenic 的枕頭, (一個才$10, 加上20% off coupon 變$8) 加上用之前的store credit, 買起來也沒有 "cost an arm or a leg."



買完了去Homedepot 看車庫收納的東西,不過沒有買。往回家路上,去Outlet逛逛。在BCBG Outlet看到一件已經Sale的洋裝,剛好有我的size, 穿了也合適,可以把我過大的肩寬擋住。可是上面有被人家試穿弄到的化妝品痕跡,所以請店員用去妝油清理乾淨了才買。原價$172, 只剩 $29。這下八月去參加婚禮、去大熊公司的年會等等也可以穿啦。(買東西找理由~) 不過這洋裝寬寬的,要穿高跟鞋才不會顯得肥肥呢。









去outlet買給一個高中畢業學生的禮物。原本我就想好去Coach買個小包給她好了,(嘿! Coach outlet也有便宜可送的禮物) 可是學生很低調,如果買了個手提包一堆C在上面,她可能不喜歡拿著在外頭晃來晃去,所以買了個裝卡用的小袋,(可是上面也是一堆C...) 至少她可以低調的放大包裡頭.... 另外一個要送給上次借住的同工。 店員很仔細的把小包裝好,我看著她包的方式,就跟初中曉明垃圾紙分類的方式一模一樣,不過還稍微多折幾折線條,很好玩哩!







因為我的Epi Lilac 皮夾之前放在大包裡被眼線筆劃到,所以結帳的時候看到他們有賣皮革清潔劑就想買,後來想一想還是回家先試試看別的東西... 我用Tide的清潔筆,就把上面的髒污去除了耶! 不過清完要馬上用紙巾擦乾上乳液,不然那片皮就會失去光澤。



然後去Burberry晃了一下,衣服很多,皮包還不夠多。回家鋪床換枕頭、煮晚餐、澆草皮、整理車庫的各種「豬耙」器具、run dish washer, 整理家裡散亂的東西...



可是怎麼都覺得收拾不完啊?

1 comment:

  1. 天呀 每次看你網誌都覺得 你也太會省錢

    了吧 有沒有這樣幸福 可以取到 這樣會持

    家的老婆呀

    ReplyDelete